南瓜琥珀

暂时不写了吧

魄魄丨只是有仇的同事关系啦!(十二)

*私设

*社畜²

*勿上升真人


12


​“鬼!”


吴映洁刚到工位,就看见王鸥朝她挥手低声招呼她过去,她就放好包把头凑到王鸥身边。


王鸥兴致勃勃地点开桌面上的文件夹给她看,里面可不就是她昨天忙活了一​下午的试拍。


“宝贝,你也太棒了吧!看看这张,诶呀太好看了!”​王鸥边翻边小声惊叹,“我的宝贝这么可爱这么美,以后不知道便宜了哪个臭小子!”


吴映洁被夸得有些害羞,挠挠头谦虚道:“哪有那么夸张啦!还是鸥姐你设计的衣服好看,我也是第一次干这个活,没毁了你辛辛苦苦设计出来的作品我就满足了…”​


王鸥看得越发喜欢,忍不住揪了揪她的脸蛋​阻止她的自谦:“哪儿的话?我可满意了,你去忙吧,我再看看还有哪里有需要改动的。”


吴映洁正无聊随手涂线稿,电脑上跳出了工作信息,是摄影组的刘昊然​滴滴她,让她去摄影棚旁观一下。她跟正抱着图看第9遍的王鸥报备完,就翻出包里的便签本去棚里了。


吴映洁这组设计主题是“马戏团夜话”​,用激烈碰撞的色彩搭配构造了一个充满奇思和梦幻的乐园。


吴映洁对配饰的​搭配做了一些调整,然后就站在一边仔细记录下这些调整的细节。


正记着,眼角余光瞥到门口进来的人影,她抬头看到白敬亭和王嘉尔,刚要挥手打招呼,却注意到两人身后还跟着一个高挑的女孩。


女孩有着与身材相配的清清冷冷的五官,但白敬亭同她说话时,她眼睛弯弯嘴角向上,还露出一对古灵精怪的小虎牙,整个脸柔和下来,像一汪融化的春水。


手中的笔尖顿了顿,吴映洁突然想不起自己刚才要写什么了。


“鬼鬼姐?这个地方要不要改一下?我觉得在画面里感觉怪怪的。”刘昊然见她低头发呆,伸手在她眼前挥了挥。


“啊…这个啊,我看看…唔,好像是不太好,对对这样,你把这个…”


刘昊然感觉这次吴映洁实在兴致缺缺,以为她没休息好,便趁着模特换衣服的空档凑到她旁边温声劝她:“鬼鬼姐,你今天是不是累了?剩下几件也没什么好盯的了,要不你回去吧,我刚看了时间,一会都快午饭时间了。”


吴映洁正执笔在便签条上无意识地写写画画,闻言合上纸笔按亮了手机看看时间:“这个点了?那行,剩下的交给你了,辛苦啦~”


刘昊然挠挠头不好意思了:“哪有,应该的。那我搞定之后把初修发你,有问题给我发消息吧。”


吴映洁忍不住还是向另一边看了看,高挑女孩刚好穿了那条红色丝绸长裙,整个人散发出夺目的光彩。白敬亭放下相机,从口袋里抽出一条红色的长丝带,走到她身后拢起她长发。


吴映洁看着他修长的手指穿过她柔顺的发丝,心下竟泛起一丝酸楚,她抓紧手中的纸笔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摄影棚。


王嘉尔见白敬亭给新来的模特Gemma扎了高马尾,退后几步故作腔调地摸摸光滑的下巴,眯起眼摇摇头:“不好不好,怪怪的,你扎马尾干什么?”


白敬亭抬眼斜了他一眼,走到他站的位置,举起相机瞄着取景框:“嗯,感觉不对…”


他皱着眉头拆了系好的蝴蝶结,Gemma束起的长发散开,她随意拨弄了两把,王嘉尔点点头:“这样就好多了!”


全部拍摄结束,Gemma主动邀请白敬亭一起吃晚饭,谁料他忙着在电脑上翻看刚拍的成果图,礼貌地摆摆手:“不用了,我还有很多工作没搞定。”


“嗯,那好吧,”Gemma了然地一抬下巴,“那下次再约你哦白哥~”


窗外一片静谧,清浅的月光悄悄从窗帘未掩好的缝隙钻进来,与桌案上暖黄的台灯光融在一处。白敬亭单手撑着额角,半边脸笼罩着柔光,半边脸浸染着夜色,他眉尖轻蹙凝视着电脑桌面上打开的两个图片窗口。


早晨,杨蓉伸着懒腰路过王鸥的办公桌,发现她正聚精会神不知看着什么,她凑过去打招呼,反而将王鸥吓了个激灵。


“干什么呢?聚精会神的。”


“小白把「玫瑰少女」的终版发来了,我正在看,”王鸥招呼着,“欸,你来看看,我觉得这条裙子的这一版…喏你看,确实专业,每个角度都无可挑剔,但是总觉得差点什么…”


“哦这个就是那个Gemma!超有名的那个果汁广告就是她拍的诶!一开始听说公司签了她我还不信呢!哇她好美哦!”


“你这个花痴的女人离我远点啦!”


TBC.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

我也不知道我咋想的,用鬼妞的英文名造了个女二,大概这就是「我酸我自己」吧鹅鹅鹅~

评论(3)

热度(48)